我和我的故事都属于我自己和他们

梦回710混乱王朝(7)by 允儿格格

——灰机上
这次随行的有嘉盈侍女和嘉树公公。
嘉盈:“格格要水不!”
允儿:“不用!”(正在兴致勃勃地玩“苹果”)
嘉树:“格格要开音乐吗?”
允儿:“好啊!”
嘉树:“嗻!”
允儿:“听少女时代的!”
嘉盈:“好呗!”
突然铃声响起
可儿:“姐,你到了吗?”
允儿:“哪有!”
可儿:“那灰机好不好?”
允儿:“挺好的!”
可儿:“那……”
电话的另一端——
长公主:“哎,到我啦!”
长公主:“允儿啊,在灰机上感觉如何,爽不爽?”
允儿:“OK啦!”
长公主:“那天空是什么样子?”
允儿:“天空的样子!”
长公主:“陆地呢?”
允儿:“陆地的样子!”
长公主:“云呢?”
允儿(不耐烦):“白的!”
允儿:“好啦,88,国际长途很贵的!”

后宫御花园梅花庭内
(长公主正在与不明人士通电话,太后与皇后玩“找你妹”,兰诗、婉婉、可儿在谈论允儿去西域之事)
兰诗:“都不知道在天空上fly的感觉好不好?”
婉婉:“我也好想飞啊!”
兰诗:“对啊,有空我也去旅游!”
婉婉:“我跟你去!”
兰诗:“好啊!”
可儿:“切,你以为有那么容易啊!”
兰诗、婉婉:“呃!”(两人齐齐转头)
可儿:“我老姐可是用尽了浑身解数才搞定的呢!”
婉婉:“对啊,太后最担心的,就是我们了!”
远方在认真玩游戏的太后突然飘来一句:“你们知道就好!”
可儿、兰诗、婉婉立即僵住,可儿——乌鸦飞过,兰诗——无语,婉婉——大汗淋漓

评论(1)
热度(1)

© 涵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