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故事都属于我自己和他们

梦回710混乱王朝(6)by 允儿格格

允儿要旅游
清晨,慈宁宫——
允儿(奶声奶气地跑来):“太后!”
太后:“怎么了?”
允儿:“我,我想出国!”
太后(坚决):“啊!不行!”
允儿:“哎!为什么?”
太后:“外面世界,不明不白,我怎么放得下心来!”
允儿(撒娇):“不要嘛,太后最好了,你是天底下最和善、温柔、体贴、善解人意、乐于助人、一丝不苟、严肃认真、此项的了!好不好,就让我去嘛!”
太后:“还是不行。”
允儿:“(软的不行,来硬的。)你不同意!我就绝食!”
太后:“这……”
允儿:“嘻嘻!”
太后:“你就绝吧!”
允儿(黑线飞过):“啊!”
身旁的小侍女嘉盈:“太后,这样可以培养格格的自立!”
太后:“喂欸!有道理!好吧,你要去哪?”
允儿(兴高采烈):“西域!”
太后(无奈):“好吧!”

几个钟后的某个角落……
侍女A:“听说允儿格格要去西域!”
侍女B:“真的?好羡慕!”
侍女C:“西域的人听说很暴力!”
可儿:“你们说什么呢?”
嘉浦小太监:“对啊!你们说什么呢?”
侍女A:“我们听说允儿格格要去西域!”
可儿:“真的?”
侍女C:“千真万确!”
侍女B:“假不了!”
可儿:“不行,我要买个旺旺大礼包给她作旅游用品。”

次日上午——允儿出行
太后、皇后、阿玛、可儿、兰诗、婉婉:“允儿!”
允儿:“啊,你们全来啦!”
皇后:“舍不得你!”
可儿:“姐,快点回来。”
允儿:“不慢,一共两个月!”
兰诗:“我们会想你的!”
允儿:“88,see you!”(欢乐地走上灰机)

评论
热度(1)

© 涵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