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故事都属于我自己和他们

一点点碎碎念

前两天回家把初中时候宿舍合写的一部小说(其实比较像短篇段子合集)带了出来,某天上物理课的时候就想要不我就在lofter上发出来吧……
但是高三er真心没时间……
而且我上次初三暑假的时候打过一点点后来也废了(因为强迫症沉迷字体无法自拔)
果然高三之后还是填一填吧……
当年三个写手现在两地三校两个理科一个文科,很久没有聚在一起玩耍了……致熔写的就是欢脱小段子,芷君擅长搞事情,我写的不好(不会写段子的人(づ ●─● )づ)
呀呀呀呀还是做数学吧ww
好想你们啊(๑• . •๑)

评论
热度(2)

© 涵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