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故事都属于我自己和他们

喻文州,生日快乐

认识你也有些时日了,总觉得你是那种温和理性的人,做事滴水不漏,和我的另一个男神很像(说来他也是水瓶座hhh)

认识年余一直没有去搜过你的生日,这些天看lo才知道你今天十八岁,成年。突然同龄让我感觉很高兴,也因此更加亲切,似乎在隔壁的G市真有这么一个少年,清朗温润,沉着冷静,等我去遇见。

也因为这次生日,我才知道为什么我热爱校园paro,因为此时此刻的你,正年少,是该在校园里成长的年岁。

《全职高手》里的你即将出道,(伪)现实中的你或许和很多同龄人一样为着自己的目标努力。

于是我又看到了自己的lo名。

是该努力,不让名字成为flag了。

喻文州,生日快乐

还有,欢迎来到成年人的世界

评论

© 涵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