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故事都属于我自己和他们

高三修行中……

昨天晚上刚开始晚自修就开始刮风,还特别大的那种,级长也只是意思意思告诉我们要把外阳台的东西收拾好不要掉下去砸到人,然后我们都非常乖巧地在班里自习来着,就是偶尔教室里的三个门被风吹开了然后班里有人惊呼了一下……然后我们搬了几张桌子挡住了门。中途有同学出去了一下,回来时门一开,连我一个坐在最中间那列的孩子都感受到了雨滴,内心复杂

然后就是第一节下课的眼保健操时间,级长开广播叫同学们收拾今晚要看的书回宿舍自习(宿舍的组合柜有一块可以当桌子什么的现在终于派上了用场),瞬间教学楼就炸了,各种鸡飞狗跳兵荒马乱几乎是一定的,甚至还有走读er打电话的混乱场景。

回宿舍的时候就看到很多咸鱼在闪电的时候尖叫啊,还有很多妹子死死护着怀里的五三,特别敬业(反正我觉得宿舍非常不适合学习)

本来说是视天气情况而定今天上不上课的,但是学校没有一点点反应,就是要我继续一早起来好好学习的意思。好不容易爬起来了顺带着在早读课上成功打捞自己的神志之后月月鸟(另一个级长hhh)又一个广播告诉我们天鸽登陆停课什么的……而我们的班主任今天居然还在上班的路上,临时留宿的小伙伴只能发短信给他了,超级迷……我老老实实回家搞事,反正明早八点半之前还得回学校,感觉很复杂啊

听说去年高三补课也遇上了一次强台风来着,敢情这是沿海地区每一届高三狗的必经之路吗hhh

P.S.台风天外加大暴雨超级适合睡觉的

评论
热度(2)

© 涵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