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故事都属于我自己和他们

梦回710混乱王朝(4)by 皇太后

一行人来到崔西贵人房中
允儿格格:“咦?崔西贵人的房间很干净啊怎么会有H7N9病毒的?”
太后:“允儿,你的智商好像不太够用,刚好可儿的智商溢出来了,要分一点给你吗?”
可儿格格:“太后……智商是分不了的啦。”
太后:“哦,对哦!忘了。怎么扯远了?言归正传,言归正传!可儿,你也真是的。”
可儿格格(小声嘀咕):“好像是你先带偏了的。”
兰诗公主:“那现在怎么办?”
婉婉公主:“崔西贵人是个不错的人哦!”
长公主:“好像是从田公公房里传染出来的!明显比较多一点!请皇弟处置。”
皇上:“来人啊,将崔西贵人和田公公隔离开来,另派几个人去把他们两个的房间清一遍,快去!”
侍卫ABCD:“是!”
皇上:“朕困了,皇后、公主、格格、还有长公主先回去休息吧,母后也早些歇了吧。”
太后:“明天见!Bye!”

次日早上
可、允格格:“公主,现在怎么样聊了?”
诗、婉公主:“长公主,现在怎么样了?”
长公主:“皇后,怎么样了?”
皇后:“皇上,怎么样了?”
皇上站在太慈殿前。
太后(走出殿门,很好奇):“咦,你们都在啊?干嘛?”
众人:“太后,现在怎么办?”
太后(懵):“他们还活着吗?”
众人绝倒。
某太监:“报——————”
皇上(伸大爪子一拍):“又是你,有事快说。”
某太监:“田公公,卒!”
皇上:“哦。”
某太监:“崔西贵人还活着,该如何处置?”
皇上:“放出宫去。”
皇后:“皇上不心疼么?”
皇上:“留在宫中浪费资源,传染了更麻烦。田公公的话,立个碑、化了灰,就OK了!”
田公公墓前立了块大碑,上书:“因H7N9而死古代第一人”

公主府~
婉婉公主:“姐姐,你,你怎么哭了?”
允儿格格(一脸了然):“是因为崔西贵人吧?”
兰诗公主:“你们坏蛋!为什么要把崔西贵人放出宫去?她好好的什么事情也没有!为什么!”
允儿格格:“公主……”
太后:“兰诗,别伤心了,崔西如今自由了,依她家广东首富之地位,吃穿不愁,更甚在宫中。”
允、可格格:“哇皇奶奶,你突然出现吓得我们半死欸!”
太后:“半死而已,又没死。我不老,不用叫我奶奶,叫我太后就好了。”
兰诗公主:“我怎么一点也不想哭了……”
婉婉公主(苦笑):“呵呵……”
H7N9事件到此告一段落

评论

© 涵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