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故事都属于我自己和他们

梦回710混乱王朝(5)by 皇太后

允儿格格、长公主一起游泳,陪伴她们的是晓云皇后。
允儿格格:“今天好热啊。不过还好阿玛劝皇上搞了个泳池,好爽啊……”
长公主:“哎呀,我的衣服!允儿!我还没换衣服你就泼水居心何在?”
正在欢乐地玩水的允儿一听,吓得赶忙游到远处去。
换好了衣服的长公主和允儿格格很欢乐地开始玩水……
皇后:“好啦好啦,该游泳啦!”
允儿、长公主和刚刚下水的可儿很认真地玩着水,完全无视了晓云皇后。
皇后:“喂!你们有没有在听的!”
“哗啦啦”皇后一下子变成了落汤鸡……
可、允格格:“皇后,其实不用那么紧张,我们是来玩水的,而不是来游泳的。”
长公主很认真地有一次将皇后泼湿。
皇后(一抹头发):“很!好!玩!吗!”
可、允格格、长公主:“对的耶。”
皇后无奈地游开了。远远地,三人的玩乐声仍清晰可闻。

刚刚上岸,太后就将一行人拖进浴室,扔进一袋衣服和一条浴巾。
太后:“擦干身子!着凉了我不负责!”
可儿格格:“那谁负责?”
太后:“去问你爸!”
皇后:“太后你又调皮了~~~~~”
太后:“用词不当!扣十分!”
皇后(默默擦汗):“呵呵……”
可儿格格:“太后怎么了?”
允儿格格:“不清楚。”
长公主:“太后没事吧?”
皇后(无奈):“没什么,呵呵。”

公主府
兰诗公主:“今天好像要下雨哦!”
婉婉公主:“是么?”
可儿格格:“哎呀那我们可能回不了家了,怎么办?”
“轰隆隆”打雷声响,开始下雨。
兰诗公主:“这下你们真的回不了家了……”
允儿格格:“不怕啦,管他那么多,下就下呗,大不了我们住在公主府。”
兰诗公主:“这个……”
某宫女:“公主,没有多余的被子了。”
乌鸦飘过
允儿格格:“我们继续玩吧!”
婉婉公主:“我饿了。”
众人(满头黑线):“额……”
兰诗公主:“婉婉就是这样,大家不要在意细节。”
可、允格格(擦汗):“没关系,我们早就习惯了……”
可儿格格:“说来我也有点饿了,要不我们先吃饭吧?”
某太监:“报!”
允儿格格:“说……”
某太监:“皇上在大殿设宴,让奴才前来通知。”
众人:“哦。”
允儿格格:“妈的,大殿那么远,还下着雨怎么过去啊?!过去了也淋湿了。”
可儿格格:“姐姐不要爆粗啦……”
允儿格格:“实在不爽吗!”
兰诗公主:“好啦,出发吧。”
一群人好不容易来到大殿,回头一看——
允儿格格:“What?!雨停了?!”
此时经过长途跋涉的四人已经全部成了落~汤~鸡~
太后:“咦你们怎么淋得这么湿?”
兰诗公主:“我们走过来的啊!”
太后:“皇帝也不派顶轿子过去?真是的!”
皇上:“母后息怒,儿臣忘了……”
太后:“不负责任!”
皇上:“外面在下雨……”
太后:“这不是忘了,是不知道!”
皇上:“儿臣知错了。”
太后:“算了,你们来干什么?”
允儿格格:“不是设宴吗?”
太后:“没叫你们啊 ?!”
皇上(主动逃离现场)
太后:“皇帝!!!!!!!!!!!!!”
(by 太后 Sunny)

评论(2)

© 涵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