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故事都属于我自己和他们

梦回710混乱王朝(2)by 允儿格格

公主府
兰诗公主:“你们干嘛都坐在我床上!”
允儿格格:“开party!”
可儿格格:“好玩!好玩!”
婉婉公主:“啊!你怎么坐在被子上!”
兰诗公主:“喂!你们有没有在听!”
(集体忽视什么的好像很有爱的样子)
可儿格格:“我们玩什么好呢?”
允儿格格:“找你妹。”
可儿、婉婉:“啊?”
婉婉公主:“你骂人呢?”
允儿格格:“在21世纪,有个新游戏叫‘找你妹’!”
可儿格格:(兴奋)“真的?快教教!”
兰诗公主:“喂!你们几个!”
可儿格格:“是不是我幻听啊,怎么好像有人叫我!”
婉婉公主:“对呃!”(四周看)
允儿格格:“啊,是兰诗,婉婉我们才玩‘找你妹’呢,这么快就找到你妹了!”
三人无语ing~

婉婉公主:“可儿、允儿,你们老爸来不来玩啊?”
可儿格格:“什么呀?”
婉婉公主:“今晚的君臣同乐会!”
可儿格格:“当然!我们老爸英语可牛×了!”
允儿格格:“老爸说了不能用‘×’!”
可儿格格:“那就牛A吧!”
一群乌鸦默默飞过……

兰诗公主:“我们还没有太监,侍女呢?”
婉婉公主:“对哦!”
允儿格格:“这个简单,这个柜子就是侍女!”
可儿格格:“想要什么都有!”
允儿格格:“那风扇就是太监。”
可儿格格:“想吹风时就找他。”
允儿、可儿:“看我们多有默契。”(击掌,顶屁股)
兰诗、婉婉:“额——”(黑线)

在这四人谈天说地地吹了十分钟后
鸭尖嗓子:“皇后驾到!”
众人:(异口同声)“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晓云皇后:“山顶上的朋友,你们好吗?”
众人:(异口同声)“很好!”
晓云皇后:“现在,回归正题!”
可儿格格:“好,回归正题!”
允儿格格:“耶继续玩‘找你妹’。”
晓云皇后:“你们几个!”
众奇葩:(一同回头)“哦!什么回事?”
兰诗公主:“什么事?”
允儿格格:“有事快说,有屁快放!”
晓云皇后:“有礼貌些!”
允儿格格:“哦。”(低头)
婉婉公主:“什么事?”
晓云皇后:“没什么啦,今晚君臣同乐会你们要表演吗?”
可儿格格:“好啊,我和允儿唱《ABC》。”
允儿格格:“皇帝舅舅最爱English啦!”
晓云皇后:“就这么定了!散会!”
允儿格格:“什么嘛,继续玩!”
兰诗公主:“好啦!”
鸭尖嗓子:“皇后摆驾回宫!”
众人:(异口同声)“886!”O(∩_∩)O   ^-^

评论
热度(1)

© 涵予 | Powered by LOFTER